产品分类

设计

产品分类

在土木工程中,不同阶段的图纸在项目执行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这些图纸除了为工程师和建筑师提供精确的指导之外,还为不同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了关键信息。 而从招标阶段到项目竣工,每种类型的土木工程图纸都有不同的要求。 为了弄清楚这些,本文将...

当我们迈向未来时,人工智能 (AI) 深刻地塑造了我们的视觉世界。 它正在改变设计师的思考、工作和创造方式,预示着创新和创造力的新时代的到来。 人工智能的影响力涵盖各种设计趋势,从美学发展到复杂的数据分析工具。 这些功能简化了工作流程,增强了美观性,促进了协作,并提供了先进的……

塑料托盘现在对于可持续和环保的供应链管理 (GSCM) 至关重要。 环保主义者、分销商和经济学家因其有效性、耐用性和可负担性而支持它们。 如今,全球有数百家企业生产塑料托盘。 与木托盘相比,塑料托盘有多种设计、尺寸和功能。 权威的买家指南……

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是彻底改变我们社交场景的技术奇迹。 他们娱乐,让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并让您与同事、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 通过适当的移动应用程序,您可以将手机变成艺术画布、食谱管理器、移动电影院、工作站等。 不幸的是,安装...

每个人都喜欢免费赠品,当他们得知有人提供与免费咖啡杯一样有价值的东西时,他们会很兴奋。 当客户告诉其他人他们的咖啡杯是从哪里弄来的,咖啡杯里装着您竞争对手展示的所有无用塑料物品,您公司的展示会很拥挤。 即使是同一把钥匙,也没有人会注意到……

棕色木桌上的黑色和银色笔记本电脑

事实证明,视频聊天应用程序是任何类型业务不可或缺的工具。 与标准聊天室相比,视频聊天应用程序有助于在更大范围内联系和建立个人网络。 这些类型的应用程序为企业提供了广泛的优势,从比音频会议更具吸引力到提供更多结构……

拿着数码单反相机的人

在产品发布方面,视频制作是使其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无论是游戏、电影、预告片还是其他类型的视频,视觉内容都有助于向观众展示其最好的一面。 这就是为什么动画视频制作对公司及其产品至关重要的原因。 当我们想要…

乐高包装厂

假期可能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开始提升今年的礼物包装技巧! 您可以通过观看 5 分钟的视频教程来改进您的手包装,或者您可以挥霍乐高机械组部件并制作自己的礼品包装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0lTxCEEcI&ab_channel=TheBrickWall Brick Wall YouTube 频道创造了这个巨大的…

方管刀

任何设计时尚的东西都会让我眼前一亮,所以当我看到 YouTube 刀具制造商 Koss 的方管刀时,您可以打赌它们和高尔夫球一样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M -ChNcArg&ab_channel=Koss Koss 使用 01 高碳合金钢(在油中硬化的非收缩钢)用于他的项目的刀片。 他开始塑造……

刺客不是茶壶

虽然我已经写过我相当份额的危险产品,但它们都不是为了伤害人而制造的。 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科学人和 YouTuber Steve Mold 盖了一个刺客茶壶,太酷了,不能错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L0XoNBaac&ab_channel=SteveMould 刺客的茶壶起源于中国,用来毒害你的敌人。 它使用两个…

硬纸板键盘

每个人都喜欢高质量的键盘。 它们速度快、反应灵敏,让您可以轻松地将您的想法编码为数字格式。 一个高端键盘可以让您花费高达数百美元,但您只需几美元就可以获得一个好的、坚固的键盘。 或者……您也可以尝试制作一个,就像 YouTuber Flurples 所做的那样……

双螺旋高脚杯

我们之前在 SolidSmack 上展示了大量的木头车削件,但从来没有像双螺旋高脚杯那样复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45nkMaYvY&ab_channel=JackMackWoodturning 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 频道 Jack Mack Woodturning 决定将一块旧苹果木变成高脚杯。 木头有点长,但杰克麦克没有将其削薄,而是用拳头滚动并制作了……

美国设计不佳

不要被他视频的点击诱饵标题所迷惑; 在奥利弗·巴尔·弗兰克 (Oliver Bahl Franke) 眼中,并非美国的一切都设计得很糟糕。 归根结底就是交通问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8KEoZwMRY&ab_channel=OBF 更准确地说,奥利弗对美国的基础设施如何比任何其他模式更关注汽车有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