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评价

产品分类
2,449 Stock Broker 库存照片、图片和免版税图片 - iStock

二元期权可以在美国合法交易,但只能在受监管的美国交易所进行。 指定合约市场 (DCM) 就是这些交易所。 一些二元期权在 DCM 上交易或在 CFTC 或 SEC 监管的注册交易所上市。 现在我们将讨论监管最完善的二元经纪商之一……

用于固定笔记本电脑的设备不乏选择。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敢肯定,但是当我的背包最近终于用完时,我决定考虑其他选择。 其中一种选择是 Harber London 皮革笔记本电脑包。 它简单而不张扬,但经久耐用且设计精良。 哈伯伦敦…

3D 打印是添加剂。 CNC铣削是减法。 真空成型具有变革性。 它可以将一张无形的扁平塑料变成非常复杂的副本。 它改变了关于功能部件薄度的先入为主的限制——“消费品”(食品)和“耐用品”(非食品)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低容量吞吐速度。 它改变了无尽的永恒(小时)盯着……

Einscan SP 3D 扫描仪

我们经验丰富的数字工匠可以以闪电般的速度将想法从数字模型转变为物理概念。 不幸的是,该过程似乎比从物理部件开始创建数字部件更受欢迎。 例如,当我得到一个现有的项目,已经设计有复杂的模制形状,我想添加到……

数据恢复向导 Pro 评论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用手指向计算机输入命令,但有件事总是事后才想到的——与同事共度五次的适当时间。 但紧随其后的是如何恢复丢失的数据。 直到它发生并且你的同事就像,“你把那个文件放在哪里?” 你就像,'什么......

我有一个记事本,我有一台笔记本电脑。 我是需要记事本的人之一,如果你说“只需在你的笔记本电脑上做笔记”,他看起来就像一只用手肘戳电脑屏幕的猴子。 做不到。 但是啊,我笔下的纸感觉*嗯*所以,我有一个记事本,但是......

我敢打赌,你一定有一款你非常喜欢的包。 然后是多余的其他袋子,您根本不使用。 如果您每年都在自己最喜欢的技术/CAD 会议上收集好包,那么您的衣橱里可能有大量的包包历史。 “我已经把它们做成了一张床。 我睡觉……

当您以 80 英里/小时的速度拆箱笔记本电脑,同时吃着 Lupita 著名的 50 盎司酸奶油辣酱玉米饼馅的计划不可行时,您只能抓起一部破裂的 iPhone 并在接受审讯时拍摄一些坐在彩色积木上的笔记本电脑的照片由一个带着毛绒蜥蜴的冲锋队。 那就是发生的事情……

在目前可用的移动工作站中,我可以背在背上并在四点进行 5 英里的跑步。 只有一种不会让我像一只肺塌陷的獾爷爷一样喘息。 那是联想 ThinkPad W550s。 这是一款 15 英寸笔记本电脑,带有可选的触摸屏、专业功能、便携性……

“你运行了多少 CPU?” 这通常不是您听到的常见短语。 更有可能在论坛上看到或在当地 IT 聚会上作为接听电话听到。 然而,惠普工作站部门正在使这句话变得更加普遍,因为他们的 Zx40 系列增加了一个中...

联想 ThinkStation P500 就在那里。 黑暗的。 死板的。 准备开始新的一天。 你喝咖啡。 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出嗡嗡声,让您知道它何时自行冷却。 啊。 你轻轻拍了拍它,然后环顾四周,确保没有人看到你。 P500 是台式工作站……

13 英寸真棒和投影仪。 有了像 13 英寸的 Awesome 副标题,您可能会期待对我们在 2014 年看到的最具创新性(我们不会轻易使用这个词)平板电脑的赞美。如果您还记得,联想 Yoga Tablet 2 Pro 就是这种设备是与演员阿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 共同开发的,他带来了……

术语“Knolling”自 1980 年代中期以来一直存在,其核心是以易于查看的方式为特定目的组织任意数量的对象的做法。 最近,设计博客、风格杂志和食谱书都使用这种做法作为即时交流一组对象的方式——无论是物品……

下周,我们将在“制作您的激光切割玩具”设计挑战中赠送联想 W530 移动工作站。 距离参赛还有几天时间,所以请务必尽快提交您的参赛作品! 我相信你的钱包里有一张完美的移动工作站的照片——或者也许是装饰性的拼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