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访谈

产品分类

在这次对 Logan Rodriguez Graves 博士的采访中,我们了解了天文台望远镜中巨大而昂贵的镜子是如何制造的、医学成像以及光学科学学位可以做的其他事情。 https://youtu.be/MT0BLowdjlw 用于诊断结肠癌的医学成像 作为一名本科生,格雷夫斯在亚利桑那大学的一个小组工作,该小组研究了新的……

我与德里克·罗伯茨 (Derek Roberts) 坐在一起,他是 MillRight CNC 公司的幕后推手。 德里克是一位企业家、修补匠、设计师、有远见的人,而且是一位南方口音很酷的人。 他涵盖了一切,从他如何开始,到 MillRight 的第一个产品、创业、经营业务、制造挑战,以及,哦,是的,他们的新桌面 CNC 产品,......

Glowforge 激光切割机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 30 天众筹活动。 27.9 天内 30 万美元。 它没有在 Kickstarter 上发布。 它没有在 Indiegogo 上重新发布。 它在他们自己的网站上推出,仅预购订单就带来了 27.9 万美元的收入。 但即使在众筹活动开始前四个月,Glowforge 就已经获得了 9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本周,EngineerVsDesigner 与 KICK-BUTT Kickstarter 项目的联合创始人之一,Aqualibrium 的 Josh Rittenberg 先生坐下来,该项目旨在将自给自足的农业带入您的客厅。 我们将与 Josh 讨论“水培和鱼菜共生有什么区别?”的所有内容。 他和他的团队是如何提出这个想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