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拍击下

产品分类

我们周围的空洞都排空了,随着嘶嘶声和砰砰声而散开。 地板移动了——到处都在移动。 然后,就好像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一样,这艘船出现了,开启了反向推进器,焚烧了周围没有这些链接的阻燃废气屏蔽的任何东西。 David Thor Fjalarsson - 他是一名插画家和漫画家......

当我们开始收集 Moondrahr 的 Gloobs 时,我们没有考虑过它们的尖刺外观和剃刀般的倒钩对我们的网格收容系统的影响。 幸运的是,我们只剩下足够的推进剂,可以用这些连杆的塑料保护来喷涂内部。 谭志辉——他那歪斜的造型令人赏心悦目。 你会…

一股冷空气从小巷中溢出。 当我们绕过弯道时,在地平线上,我们看到了数千。 数以千计的人在街道上散布开来,仿佛他们已经在那里生长了很长时间,扔下糠秕,发芽块茎,并朝着这些链接富含矿物质的核心前进。 亚历克斯康斯塔德——他的角色......

它以弓腿蛙的步态蹒跚前行,抓住右舷的防爆门,在离开时放慢了船的速度。 由于缺乏松鼠的下巴皮瓣毛屑,我们需要通过对这些连杆的小幅挤压来增加后推进器的容量。 大卫·阿奎罗(David Aguero)——遥远行星、航天器、……的巨大而美妙的场景。

当开口坍塌,紫色的淤泥从常春藤排列的缝隙中渗出时,时间仿佛停止了,凝固在了这一刻,我们既看不到另一边,也无法从这些人肿胀的膝盖骨后面的安息处取出幸福的袋子。链接。 Dániel Taylor – 丰富、超现实、3D、cel-shaded 插图……

青蛙在被月亮浸透的池塘的河岸中叽叽喳喳地叫着。 人们对他们何时到达或从何处来的消息知之甚少。 不过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它们似乎随着这些链接的距离越来越近而变得越来越响亮。 Gernot Buder – 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但他的概念作品中的线条清晰和对比强烈(尤其是……

Ivana-Besevic-艺术

巨大的Grigglus Quod在桥下弯下腰,躲避沙尘暴的狂风。 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他们的存在令人不安,但他们的到来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温暖,让水面上的每个人的指尖都像浸泡在这些链接中的闪电花朵的花瓣一样发光。 伊万娜·贝塞维奇——…

风景在他的九个钉腿面前蔓延开来,其中一些用从谷仓锡上切下的临时跗骨爪缠在他蹒跚的转子上。 他目睹了数十年的战斗,头发乱蓬蓬,触角撕裂,但仍有大量种子从这些链节的外壳上刮下。 亚历克斯·佩特鲁克(Aleks Petruk)——巨大场景的巨大色彩,你会……

峡谷的口崩塌了,比我们的缆绳所能伸展的还要宽,但如果我们能够足够快地越过 Sturble Chanks 的肩膀,我们肯定可以跨越一段距离。 它迅速上升,我们的 siftpack 爆破器将我们更快地移向这些链接的边缘。 布雷特·诺斯卡特(Brett Northcutt)——工业光魔……

擦剂和独白渗透到地面覆盖物中。 油腻的药膏和声音从何而来? 叶子下面的百叶窗是他们在下面的明确标志,并且在这些链接甜蜜、糖浆、迷人的眨眼之后越来越近。 Philipp Dobrusin – 非常喜欢菲利普讲故事的艺术。 这位概念艺术家…

这是一个巨大的甲虫和马拉奇的坩埚——这两种东西你一直都知道,但从来不想看到结合在一起。 不知怎的,他们已经结合在一起了。 他们产生的难以形容的恐怖使所有希望都破灭了,除了轻链射线,如果我们能到达它们,这些扩大心室的链接。 杰罗姆·科门泰莱…

巴勃罗-多明格斯-艺术

船头下沉十次,船头在淡灰色的波浪下滑落。 然后从岸边出来,光束击中了我们的路径,穿过海洋,这些链接的触手扭动着。 巴勃罗·多明格斯(Pablo Dominguez)– 令人难以置信的一系列船只、场景、生物等,来自这位 ILM 概念艺术家的 VR 建模实验。...

它迎着日出与我们相遇,双手在夜色边缘掀翻鹅卵石。 一声怒吼要吃饭,一把剑要捆绑,几秒钟后直到太阳照耀。 可是等等! 包,镜子,小径。 突然,太阳打破了阴云密布的面纱,偷走了黑夜,折弯了大风,把巨魔冻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