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D Media 的 Adam O'Hern 一直保持着我们的 卡琼基 成员忙于他最新的 SolidWorks 教程系列,主要围绕从头开始开发产品,并考虑在工程师、图形设计师,当然还有工业设计师团队中工作。 有什么比一些新鲜的模型教育娱乐更好的方式来开始新的一年的第一个月?

SolidWorks 远程控制系列

在本系列中,您将研究一个虚构的遥控扬声器系统。 最重要的是,我们将强调您可以与多人合作的方式,从工程数据到图形细节,并将所有内容整合到最终的、可制造的设计中。

11

21

31

41

51

61

71

81

请务必查看我们拥有的所有免费视频 卡琼基– 如果你真的感受到了吸引力,请跳到我们的 高级会员页面.

作者

Simon 是布鲁克林的工业设计师和 EVD Media 的总编辑。 当他抽出时间进行设计时,他的重点是帮助初创公司开发品牌和设计解决方案,以实现他们的产品设计愿景。 除了他在耐克和其他各种客户的工作之外,他还是 EvD Media 完成任何事情的主要原因。 他曾经徒手将一只阿拉斯加鳄鱼秃鹰摔倒在地……以营救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