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任何想要充分利用 3D 扫描仪或智能手机 3D 扫描应用程序的人来说,新的 用于 Repotology 的 MODO 系列来自工业设计培训网站 卡琼基 是给你的。

以 39 美元的低价(cadjunkie Premium 会员为 14 美元),这个可下载的视频系列包括您需要了解的关于将 3D 扫描数据转换为可行的几何体的所有信息,以及一些专为该系列设计的灵巧的 MODO 脚本,以帮助您加快速度工作流程。

在该系列中,EvD Media 自己的常驻工业设计专家 Adam O'Hern 将重新拓扑进行了旋转并将其归结为简单术语,以充分利用您的 3D 扫描数据并将其转换为可在 MODO 或扎实的作品。

除了 九个功能丰富的视频 并包含用于加快重新拓扑工作流程的 MODO 脚本,该系列还包含流程文件以帮助指导您完成每一步。

在这里,亚当分解了一切:

那么,您可能会问什么是 Retopology?

也许您已经在智能手机上使用了许多 3D 扫描应用程序之一,例如 Autodesk 的 123D Catch,或者您可能想让 ZBrush 的雕刻模型对制造更友好。 从本质上讲,重新拓扑的最终目标是采用现有的 3D 模型并使用可行的几何体“追踪”其形式,以便可以在诸如 SolidWorks 之类的专用 CAD 软件包中对其进行进一步操作。 简而言之,重新拓扑是重建具有可用于 3D 打印、渲染和制造功能的“死”模型的过程。

您将添加到工具箱中的关键技能:

对于该系列,Adam 分解了将真实世界对象转换为干净几何体的每个步骤,您可以使用这些几何体将您的产品设计提升到 MODO 和/或 SolidWorks 中的下一个级别。 无论您的最终目标是磨练您的建模技能还是构建手工原型,您都将在使用重新拓扑的过程中得到指导,以加强您的设计游戏。

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导入 3D 扫描

01

在 MODO 中重建网格

02

在 SolidWorks 中导出和完成您的设计

03

前往 cadjunkie 下载并开始使用 用于 Repotology 的 MODO 系列,或注册一个 cadjunkie 高级会员 访问整个工业设计视频培训库。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