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任何 3D cad 应用程序可以与光滑柔滑的融化黄油相提并论, TinkerCAD 将是一个。 如果你还没有经历过,你必须。 你必须这样做。 基于 Web 的 3D 建模应用程序推出了新版本,它几乎满足了您在易于使用的 3D 建模应用程序中想要和期望的一切。 从表面上看,它们已经为未来的 3D 应用程序奠定了基础。

Tinkercad

Tinkercad 的第一个版本令人惊叹。 这个,更是如此。 Tinkercad 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不仅是基于 Web 的响应式 3D 应用程序,而且还具有您在其他 3D 应用程序中可以找到的基本功能。 特别是,您如何与几何体交互。 在许多方面,它更好。 它当然更流畅、更简单,以至于我想知道为什么其他 3D 建模软件如此复杂。 您拥有基本的形状和拖放动作,并具有超流畅的控制。 对象交互很漂亮。 每个对象都有用于调整大小和方向的控制点,此外还可以使用 SHIFT 键进行捕捉和缩放。 对于新手建模者来说,它足够简单,足以让高级建模者保持兴趣。

他们更专注于 3D 打印的可能性,能够立即将您的模型发送到 Shapeways、imaterialise 或 Ponoko。 您还可以选择下载 .stl 来打印或修改自己。

然而,尽管它很实用,但它可以使用更多的功能。 我想看到的是上下文菜单、几何修改器(如圆角、倒角等)、曲面控制和导出。 我毫不怀疑他们正在考虑这样的功能,以及更多让我们的 3D 制作感觉愉悦和惊喜的功能。 如果他们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没有被收购,我也会感到惊讶。 确实, 试试看.

作者

Josh 是 SolidSmack.com 的创始人和编辑,Aimsift Inc. 的创始人,以及 EvD Media 的联合创始人。 他参与了工程、设计、可视化、实现它的技术以及围绕它开发的内容。 他是 SolidWorks 认证专家,擅长笨拙地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