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XNUMX 日星期二,SpaceX 用 测试发射 of 猎鹰重,有史以来发射的最强大的火箭。 估计成本为 90 万(最多150亿) 以及将 141,000 磅推到大气层之外的能力,它让每个人都重新考虑太空探索。

而且,毫无疑问,它会激励许多工程师。 像 Lance Skelly 这样的工程师,他是一名机械和结构绘图员,负责运行 thingimajigs.com网站. 他知道,如果特斯拉 Roadster 以超过 18,000 英里/小时的速度发射到太空,任何足够酷的人都会喜欢航天器的 3D 模型。 所以,他做了一个。

Lance 在 KeyCreator 中对 Falcon Heavy 进行了建模,虽然这只是一个粗略的估计,但它是创建您自己的 3D 模型、您自己的模型火箭或您梦寐以求的 Falcon Heavy Jell-o 模具的绝佳起点。上个星期。

您还可以 下载猎鹰重型模型 在 GrabCAD 上。 奖金! 也不要错过他的 Falcon 9 模型。 看见 点击此处.)

作者

Josh 是 SolidSmack.com 的创始人和编辑,Aimsift Inc. 的创始人,以及 EvD Media 的联合创始人。 他参与了工程、设计、可视化、实现它的技术以及围绕它开发的内容。 他是 SolidWorks 认证专家,擅长笨拙地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