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当我与某人谈论蔬菜时,是关于制作一个房间大小的绿叶蔬菜床、缝合胡萝卜和豌豆防暴装备的方法或甜菜汁分配器的实用位置。 但是在进行任何此类有趣的尝试之前,您必须先种植蔬菜。

Morgan Morey 是来自莱特岛的一位历史悠久的珠宝商,他超越了他通常的奇幻雕刻珠宝和人物设计的创造力,创造了一个实用但巧妙的水培墙壁装置。 最重要的是,它是模块化的,具有多种功能。

罐子都可以很容易地取出来作为单独的罐子工作。 由于每个罐子都可以填充不同的种植介质,因此该系统可以轻松地针对单个植物设置进行定制。 最重要的是,一旦通过系统,水就会变得完全干净,对鱼来说是新鲜的。”

我一直在探索创建台面鱼菜共生饲料系统的想法,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方法。 这是一个一体式打印,带有额外的管道连接器附件,连接和引导水通过任何数量的植物部分。 它们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分开使用并装在标准锡罐中。 试想一下,你可以种植一整堵迷迭香、百里香或鲜花,每天早上采摘,带你可爱的同事。模块化鱼菜共生墙系统

我迫不及待地想打印这个,调整它,修改它,看看它在台面上是如何工作的。 我认为它需要的一件事是底座、墙壁或水箱附件,以及取决于高度和重量的上部附件——一整面 12 英尺的菠菜墙会有点重……我可能需要更多的鱼缸。

您还可以 下载模型 在我的迷你工厂。 (奖金!看看摩根的其他作品。他有很多守望先锋雕塑和一些非常酷的珠宝。看看它们 点击此处!)

有你认为每个人都需要的模型吗? 在此处与我们分享链接和详细信息!

作者

Josh 是 SolidSmack.com 的创始人和编辑,Aimsift Inc. 的创始人,以及 EvD Media 的联合创始人。 他参与了工程、设计、可视化、实现它的技术以及围绕它开发的内容。 他是 SolidWorks 认证专家,擅长笨拙地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