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和法律声明

有效:可能是25,2018

欢迎访问solidsmack.com(以下简称SolidSmack)。 SolidSmack 及其关联站点根据以下条件向您提供服务、知识、产品和信息。 如果您访问本网站或相关网站,即表示您接受这些条件。 请仔细阅读。

隐私
请查看我们的 隐私政策,这也适用于您对我们网站的访问,以了解我们的做法。

电子通讯
当您访问 SolidSmack 或向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时,您正在与我们进行电子通信。 您同意接收我们的电子通讯。 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在本网站上发布通知的方式与您联系。 您同意,我们以电子方式向您提供的所有协议、通知、披露和其他通信均满足此类通信采用书面形式的任何法律要求。

版权
本网站包含的所有内容,例如文本、图形、徽标、按钮图标、图像、音频剪辑、数字下载、数据编辑和软件,均为 SolidSmack 或其内容供应商的财产,并受国际版权法保护。 本网站所有内容的汇编是 SolidSmack 的专有财产,此集合的版权由 SolidSmack 原创,并受国际版权法保护。

商标
SolidSmack 商标和商业外观不得与不属于 SolidSmack 的任何产品或服务结合使用,不得以任何可能导致客户混淆的方式,或以任何贬低或诋毁 SolidSmack 的方式使用。 出现在本网站上的所有其他不属于 SolidSmack 或其子公司所有的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他们可能隶属于或不隶属于 SolidSmack 或其关联网站、与之相关联或由其赞助。

许可和站点访问
SolidSmack 授予您访问和个人使用本网站的有限许可,除非获得 SolidSmack 的明确书面同意,否则不得下载(页面缓存除外)或修改它或其中的任何部分。 本许可不包括对本网站或其内容的任何转售或商业用途:任何产品列表、描述或价格的任何收集和使用:本网站或其内容的任何衍生用​​途:任何下载或复制帐户信息以用于另一商家的利益:或任何数据挖掘、机器人或类似数据收集和提取工具的使用。 未经 SolidSmack 明确书面同意,不得出于任何商业目的复制、复制、复制、出售、转售、访问或以其他方式利用本网站或本网站的任何部分。 未经明确书面同意,您不得将 SolidSmack 和我们的员工的任何商标、徽标或其他专有信息(包括图像、文本、页面布局或形式)框起来或使用框框技术来附上。 未经 SolidSmack 的明确书面同意,您不得使用任何元标记或任何其他利用 SolidSmack 名称或商标的“隐藏文本”。 任何未经授权的使用都会终止 SolidSmack 授予的许可或许可。 您被授予有限的、可撤销的和非排他性的权利来创建指向 SolidSmack 主页的超链接,只要该链接不以虚假、误导、贬损、或其他令人反感的事情。 未经明确书面许可,您不得使用任何 SolidSmack 徽标或其他专有图形或商标作为链接的一部分。

您的会员帐户
如果您使用本网站或相关网站,您可能拥有一个会员帐户。 您有责任维护您的帐户和密码的机密性并限制对您的计算机的访问,并且您同意对在您的帐户或密码下发生的所有活动承担责任。 如果您未满 18 岁,您只能在父母或监护人的参与下使用我们的网站。 SolidSmack 及其关联方保留自行决定拒绝服务、终止帐户、删除或编辑内容或取消订单的权利。

评论、电子邮件和其他内容
访问者可以发表评论和其他内容:并提交建议、想法、评论、问题或其他信息,只要内容不违法、淫秽、威胁、诽谤、侵犯隐私、侵犯知识产权或以其他方式伤害给第三方或令人反感的,并且不包含或包含软件病毒、政治活动、商业招揽、连锁信、群发邮件或任何形式的“垃圾邮件”。 您不得使用虚假电子邮件地址、冒充任何人或实体,或以其他方式误导卡片或其他内容的来源。 SolidSmack 保留删除或编辑此类内容的权利(但不是义务),但不会定期审查发布的内容。 如果您发布内容或提交材料,除非我们另有说明,否则您授予 SolidSmack 及其关联方非排他性、免版税、永久、不可撤销和完全可再许可的使用、复制、修改、改编、发布的权利、翻译、创作衍生作品、分发和在世界各地以任何媒体展示此类内容。 您授予 SolidSmack 及其关联公司和分被许可人使用您提交的与此类内容相关的名称的权利(如果他们选择的话)。 您声明并保证您拥有或以其他方式控制您发布的内容的所有权利:内容是准确的:您提供的内容的使用不违反本政策并且不会对任何人或实体造成伤害:并且您将赔偿 SolidSmack 或其关联方因您提供的内容而导致的所有索赔。 SolidSmack 有权但无义务监控和编辑或删除任何活动或内容。 SolidSmack 对您或任何第三方发布的任何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损失风险
如果通过 SolidSmack 或相关网站购买数字商品或会员资格,这些购买将根据电子邮件确认进行。 这基本上意味着此类物品的丢失风险和所有权在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时转移给您。

免责声明和责任限制 本网站由 SOLIDSMACK 在“原样”和“可用”的基础上提供。 SOLIDSMACK 对本网站的运行或本网站包含的信息、内容、材料或产品不作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的陈述或保证。 您明确同意您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在适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SOLIDSMACK 不提供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对适销性和特定用途适用性的暗示保证。 SOLIDSMACK 不保证本网站、其服务器或从 SOLIDSMACK 发送的电子邮件没有病毒或其他有害组件。 SOLIDSMACK 不对因使用本网站而造成的任何形式的损害负责,包括但不限于直接、间接、附带、惩罚性和后果性损害。 某些州法律不允许对默示保证或某些损害的排除或限制进行限制。 如果这些法律适用于您,上述部分或全部免责声明、排除或限制可能不适用于您,并且您可能拥有其他权利。

适用法律
通过访问 SolidSmack,您同意美国法律(不考虑法律冲突原则)将管辖这些使用条件以及您与 SolidSmack 或其相关网站之间可能出现的任何类型的争议。

争议
任何与您访问 SolidSmack、消费信息或通过 SolidSmack 购买的产品有关的任何争议均应提交至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保密仲裁,除非您以任何方式违反或威胁违反SolidSmack 知识产权,SolidSmack 可能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任何州或联邦法院寻求禁令或其他适当的救济,并且您同意此类法院的专属管辖权和审判地。 本协议项下的仲裁应根据美国仲裁协会当时通行的规则进行。 仲裁员的裁决应具有约束力,并可作为任何有管辖权的法院的判决。 在适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无论是通过集体仲裁程序还是其他方式,本协议项下的仲裁均不得与涉及受本协议约束的任何其他方的仲裁合并。

网站政策,修改和可分割性
请查看我们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其他政策,例如我们的运输和退货政策。 这些政策也适用于您对 SolidSmack 的访问。 我们保留随时更改我们的网站、政策和这些使用条件的权利。 如果这些条件中的任何一个被视为无效、无效或因任何原因不可执行,则该条件应被视为可分割的,并且不会影响任何剩余条件的有效性和可执行性。

查询
有关我们的条款和条件、隐私政策或其他政策相关材料的问题可以通过单击 “联系我们”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info@www.solidsma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