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設計

類別

在土木工程中,不同階段的圖面在專案執行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這些圖紙除了為工程師和建築師提供精確的指導之外,還為不同的利害關係人提供了關鍵資訊。 而從招標階段到工程竣工,每種類型的土木工程圖都有不同的要求。 為了弄清楚這些,本文將會...

當我們邁向未來時,人工智能 (AI) 深刻地塑造了我們的視覺世界。 它正在改變設計師的思考、工作和創造方式,預示著創新和創造力的新時代的到來。 人工智能的影響力涵蓋各種設計趨勢,從美學發展到復雜的數據分析工具。 這些功能簡化了工作流程,增強了美觀性,促進了協作,並提供了先進的……

塑料托盤現在對於可持續和環保的供應鏈管理 (GSCM) 至關重要。 環保主義者、分銷商和經濟學家因其有效性、耐用性和可負擔性而支持它們。 如今,全球有數百家企業生產塑料托盤。 與木托盤相比,塑料托盤有多種設計、尺寸和功能。 權威的買家指南……

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是徹底改變我們社交場景的技術奇蹟。 他們娛樂,讓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並讓您與同事、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 通過適當的移動應用程序,您可以將手機變成藝術畫布、食譜管理器、移動電影院、工作站等。 不幸的是,安裝...

每個人都喜歡免費贈品,當他們得知有人提供與免費咖啡杯一樣有價值的東西時,他們會很興奮。 當客戶告訴其他人他們的咖啡杯是從哪裡弄來的,咖啡杯裡裝著您競爭對手展示的所有無用塑料物品,您公司的展示會很擁擠。 即使是同一把鑰匙,也沒有人會注意到……

棕色木桌上的黑色和銀色筆記本電腦

事實證明,視頻聊天應用程序是任何類型業務不可或缺的工具。 與標準聊天室相比,視頻聊天應用程序有助於在更大範圍內聯繫和建立個人網絡。 這些類型的應用程序為企業提供了廣泛的優勢,從比音頻會議更具吸引力到提供更多結構……

拿著數碼單反相機的人

在產品發布方面,視頻製作是使其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 無論是遊戲、電影、預告片還是其他類型的視頻,視覺內容都有助於向觀眾展示其最好的一面。 這就是為什麼動畫視頻製作對公司及其產品至關重要的原因。 當我們想要…

樂高包裝廠

假期可能已經結束,但這並不意味著您不能開始提升今年的禮品包裝技巧! 您可以通過觀看 5 分鐘的視頻教程來改進您的手工包裝,或者您可以揮霍樂高機械零件並製作自己的禮品包裝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0lTxCEEcI&ab_channel=TheBrickWall Brick Wall YouTube 頻道創造了這個龐大的……

方管刀

任何設計時尚的東西都會讓我眼前一亮,所以當我看到 YouTube 刀具製造商 Koss 的方管刀時,您可以打賭它們和高爾夫球一樣寬: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M -ChNcArg&ab_channel=Koss Koss 使用 01 高碳合金鋼(在油中硬化的非收縮鋼)用於他的項目的刀片。 他開始塑造……

刺客不是茶壺

雖然我已經寫過我相當份額的危險產品,但它們都不是為了傷害人而製造的。 現在情況發生了變化,因為科學人和 YouTuber Steve Mold 蓋了一個刺客茶壺,太酷了,不能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L0XoNBaac&ab_channel=SteveMould 刺客的茶壺起源於中國,用來毒害你的敵人。 它使用兩個…

硬紙板鍵盤

每個人都喜歡高質量的鍵盤。 它們速度快、反應靈敏,讓您可以輕鬆地將您的想法編碼為數字格式。 一個高端鍵盤可以讓您花費高達數百美元,但您只需幾美元就可以獲得一個好的、堅固的鍵盤。 或者……您也可以嘗試製作一個,就像 YouTuber Flurples 所做的那樣……

雙螺旋高腳杯

之前,我們在 SolidSmack 上展示了大量木製品,但從來沒有像雙螺旋高腳杯那樣複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45nkMaYvY&ab_channel=JackMackWoodturning 今年早些時候,YouTube 頻道 Jack Mack Woodturning 決定將一塊舊蘋果木變成高腳杯。 木頭有點長,但傑克麥克沒有將其削薄,而是用拳頭滾動並製作了……

美國設計不佳

不要被他視頻的點擊誘餌標題所迷惑; 在奧利弗·巴爾·弗蘭克 (Oliver Bahl Franke) 眼中,並非美國的一切都設計得很糟糕。 歸根結底就是交通問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8KEoZwMRY&ab_channel=OBF 更準確地說,奧利弗對美國的基礎設施如何比任何其他模式更關注汽車存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