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3D CAD 技術

類別
用鉛筆特寫橙色物體

3D 打印無論是在工業界還是對於業餘愛好者來說,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歡迎,曾經被認為是小眾消遣的東西現在已成為主流。 隨著越來越多的各個年齡段的新人對此感興趣,毫無疑問,有些人會在沒有太多知識的情況下進入它,無論是關於設備……

MacBook Pro棕色木製的桌子上

大多數公司,尤其是較大的公司,都有多個部門,甚至可能是辦公室,它們相互合作,將各個部分整合在一起以完成工作。 好吧,可以理解的是,出於易用性和安全原因,他們還應該能夠將他們的網絡整合在一起。 創建站點到站點 VPN 服務就是為了做到這一點。 公司使用這些 VPN…

最新的商業投資和進步進一步為不斷波動的市場帶來了更大的發展和吸引力,在過去幾個月中,不可替代代幣現在已成為所有未來商業出口的支柱,這在所有主要市場中都留下了對這方面的主要需求業務部門。 對於任何不知道的人,不可替代的……

在過去的幾年裡,網絡、設備、屏幕和現實中的 3D 已經有了很大的發展。 然而,2020 年為網絡帶來了更多 3D 功能,瀏覽器增強了設備對 WebVR 和 WebXR API 的支持, 達到 API 穩定性。 這意味著一件事——將會有更多的 3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