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CAD

類別

在土木工程中,不同階段的圖面在專案執行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這些圖紙除了為工程師和建築師提供精確的指導之外,還為不同的利害關係人提供了關鍵資訊。 而從招標階段到工程竣工,每種類型的土木工程圖都有不同的要求。 為了弄清楚這些,本文將會...

用鉛筆特寫橙色物體

3D 打印無論是在工業界還是對於業餘愛好者來說,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歡迎,曾經被認為是小眾消遣的東西現在已成為主流。 隨著越來越多的各個年齡段的新人對此感興趣,毫無疑問,有些人會在沒有太多知識的情況下進入它,無論是關於設備……

https://youtu.be/kbK3oDsvivc Disclaimer: This exercise was purely for experimental and exploratory purposes. Although I hoped that I would gain insights on how to better sketch in perspective by transferring the 2 point cube sketch into SOLIDWORKS, the success of the exercise wasn’t tied to the outcome. Sometimes, it’s fun to try things and follow one’s instinct…

https://youtu.be/zJXQxtx5e4s The best way to learn something is by a technique called spaced repetition,  flashcards. I’ve made 180 flashcards so that you can pass the Solidworks CSWP with a 100% score like I did. I utilized the following resources to compose the flashcards: -Gabriel Corbett’s Linkedin Learning CSWP course *BONUS: Did you know that…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脈衝振動面接近警報covid-00

美國宇航局噴氣推進實驗室 (JPL) 的觸摸感知團隊開發了一種可穿戴設備,可防止您觸摸杯子並防止從臟手傳播疾病。 是的,我看到你準備撓你的鼻孔了。 不要這樣做。 不要碰! 或者就像我的大學室友曾經說過的那樣,“손대지 마!!!” 是的,…

SketchUp 訂閱

前往 SketchUp 訂閱城市的速度很慢,但您沿途看到了路標。 首先 Trimble 將 SketchUp 上線,為您帶來 SketchUp for Web。 然後,在 2019 年 XNUMX 月,他們宣布了訂閱定價選項,保留了永久許可選項。 現在,他們宣布完全轉向年度訂閱模式……

Pico CAD 8 位 3d 建模

注意:這是概念軟件! 對可用的 8 位/DOS 建模器感興趣? 查看 Magicvoxel、3D Studio DOS 或 Mikshape3D! 遊戲開發者 Johan Peitz 最近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他正在從事的名為“PICO CAD”的項目的視頻。 它是一種用於開發非常簡單的 8D 對象的 3 位 3D 建模系統。 我們還沒有……

Turbosquid Kraken 3D 資產管理

首先,如果您還沒有使用 Turbosquid 來獲取模型,請快速查看。 如果您以前使用過 Turbosquid,您就會知道獲取您正在尋找的幾乎任何類型的模型都非常有用。 工具、汽車、機器人。 什麼都別管。 您可能會認為 Turbosquid 是用於媒體和娛樂的 3D 模型庫,而不是……

隨著最近所有的隔離和疾病的蔓延,你可能會想,“下一次離開這個瘋狂星球的航班是什麼時候?!” 外星人綁架志願者? “拿武漢!” 嘿現在! 病毒已經傳播了。 “炸毀星球!” 讓自己冷靜。 “我要出去了!” 好吧,當然你會隨身攜帶所有的細菌和病毒,但是你應該計劃......

好吧,好吧,好吧。 Tech Soft 3D 是 HOOPS 系列 CAD 數據轉換、3D PDF、可視化和 Web、桌面和移動工具包的開發商,剛剛宣布了全球專注於技術的投資公司 Battery Ventures 的“重大投資”。 這是自 1996 年這家總部位於俄勒岡州的公司成立以來,他們獲得的第一筆資金。Tech Soft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