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聯邦航空局

類別
木製雪佛蘭西爾弗拉多

有活動部件的人偶總是更好。 YouTuber Woodworking Art 的這款木製雪佛蘭 Silverado 雕刻也不例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qoobB47FY&ab_channel=WoodworkingArt 雖然藝術家本可以製作一個靜態雕刻並收工,但他添加了一些額外的部件,為木製拾音器提供了一些非常受歡迎的清晰度。 舒適的內飾,可調節…

樂高哈利波特多米諾-樂高鏈

你要么是指環王的粉絲,要么是哈利波特的粉絲。 沒有“兩者”或“兩者都不是”; 魔術迷只做絕對的交易。 也就是說,莉莉·赫維什 (Lily Hevesh) 創作的這款樂高多米諾骨牌是為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斯坦製作的。 去年六月發布,恰逢樂高哈利波特 20 週年紀念,這個大雜燴結合了 25,000 多米諾骨牌和新的樂高哈利波特……

樂高技術鋸

雖然 LEGO Technic 套裝不應該是危險的,但這並不意味著人們不會嘗試讓它們如此危險。 在 YouTube 頻道 GazR 的 Extreme Brick Machines 的案例中,他找到了使樂高機械組鋸與現實生活中的對應物一樣實用的最佳方法:通過將 14 個樂高電機連接到它……

冒泡的

法國公司 Dreemzzbox 的 Buble 是一款便攜式兒童投影儀,可在天花板上播放無屏幕動畫。 這台投影儀的靈感來自天文館和圓頂劇院,讓孩子們在觀看一些令人頭腦麻木的節目時躺下併入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xjGsGk30g&t=4s&ab_channel=dreemzzboxbuble Buble 沒有播放 Netflix 或 Disney+,而是通過 Bublers 使用其內部動畫。...

輝柏嘉熒光筆

自從我們上次聽到有關 Faber-Castell 工廠的故事以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幾年前,該公司讓觀眾參觀了他們的鉛筆工廠。 就在去年,他們讓我們仔細看看他們的熒光筆製作過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E2q-1bNZE&ab_channel=Faber-Castell 這一切都發生在他們位於奧地利的 Engelhartszell 工廠。 根據…

跳繩機

我一直驚嘆於其他身體健康的人可以跳繩數百次而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節拍。 一位這樣的跳繩愛好者是 I Did A Thing YouTube 頻道的 Alex Apollonov,他在最近的一段視頻中可能誇大了他對這項運動的熱愛,也可能沒有誇大其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ZnTCgOrA4&t= 991s&ab_channel=Ididathing 雖然亞歷克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