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技能教練

類別
在 MacBook Pro 上調諧的人

CCNP數據中心證書是Cisco Systems頒發的專業證書。 它證明了您在數據中心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可以為您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更高的薪水。 因此,對於從事數據中心行業的專業人士來說,獲得CCNP數據中心證書是非常有用的。 如何…

現在 2020 年就要到了,是時候開始忙碌地重新展示我們的創造力了! 那麼 ole-Skillcoach 做了什麼? 他拿出他的記號筆,開始畫草圖並錄製視頻啟動! 這是一個關於全年都在派克上流傳下來的美味素描花絮的小預告。 首先,在“建設...

紙板基礎橫幅

看到一個人的想法在你面前變成現實是一種刺激! 當你開始通過製作東西來探索你的創造力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您可能會有諸如“我從哪裡開始?”之類的問題。 或者,“我使用什麼材料和工具來構建我的想法?” 不要再觀望了(至少對於……

您是一位有抱負的 CAD 設計師還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正在尋找新的東西? 也許您在開始搜索時猶豫不決,不太清楚哪個地理區域將提供最佳的收入與生活費用比率。 好吧,這裡有一個小提示“去中西部年輕人吧!” (還有女士們)。 我說的是密歇根州、伊利諾伊州、印第安納州和……

Michael “Hap” Hapner 是一位中西部藝術家,他的利基是將日常手工藝品重新利用為色彩繽紛的 Spot & Dot 藝術作品。 我們最近在密歇根州貝里恩斯普林斯的古董古董手工藝品市場相遇。 哈普帶來了他的花園花卉藝術作品的樣本。 雖然大多數古董商品都帶有……

把你的素描畫在橫幅上

世界各地創意類型的基本交易工具之一是我們的書寫棒,也就是鉛筆、粉筆、蠟筆、記號筆等。 我不了解你,但是當我想畫一些線條時,我的永久記號筆是一個很好的 ole 超細點 Sharpie。 我喜歡它強迫我做出承諾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