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產品短評

類別

3D 打印是添加劑。 CNC銑削是減法。 真空成型具有變革性。 它可以將一張無形的扁平塑料變成非常複雜的副本。 它改變了關於功能部件薄度的先入為主的限制——“消費品”(食品)和“耐用品”(非食品)之間的相互作用——以及低容量吞吐速度。 它改變了無盡的永恆(小時)盯著……

數據恢復嚮導 Pro 評論

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在用手指向計算機輸入命令,但有件事總是事後才想到的——與同事共度五次的適當時間。 但緊隨其後的是如何恢復丟失的數據。 直到它發生並且你的同事就像,“你把那個文件放在哪裡?” 你就像,'什麼......

我敢打賭,你一定有一款你非常喜歡的包。 然後是多餘的其他袋子,您根本不使用。 如果您每年都在自己最喜歡的技術/CAD 會議上收集好包,那麼您的衣櫥裡可能有大量的包包歷史。 “我已經把它們做成了一張床。 我睡覺……

當您以 80 英里/小時的速度拆箱筆記本電腦,同時吃著 Lupita 著名的 50 盎司酸奶油辣醬玉米餅餡的計劃不可行時,您只能拿起一部破裂的 iPhone 拍攝一些筆記本電腦的照片,並在接受審訊時坐在一些彩色塊上由一個帶著毛絨蜥蜴的衝鋒隊。 那就是發生的事情……

“你運行了多少 CPU?” 這通常不是您聽到的常見短語。 它更有可能在論壇上看到或在您當地的 IT 聚會上作為接聽電話聽到。 然而,惠普工作站部門正在使這句話變得更加普遍,因為他們的 Zx40 系列增加了一個中...

13 英寸真棒和投影儀。 副標題是 13 英寸的 Awesome,您可能會期待對我們在 2014 年看到的最具創新性(我們不會輕易使用這個詞)平板電腦的讚美。如果您還記得,聯想 Yoga Tablet 2 Pro 就是這種設備是與演員阿什頓·庫徹 (Ashton Kutcher) 共同開發的,他帶來了……

術語“Knolling”自 1980 年代中期以來一直存在,其核心是以易於查看的方式為特定目的組織任意數量的對象的做法。 最近,設計博客、風格雜誌和食譜書都使用這種做法作為即時交流一組對象的方式——無論是物品……

下週,我們將在“製作您的激光切割玩具”設計挑戰賽中贈送聯想 W530 移動工作站。 距離報名還有幾天時間,所以請務必盡快提交您的參賽作品! 我相信你的錢包裡有一張完美的移動工作站的照片——或者也許是裝飾性的拼貼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