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訪談

類別

在這次對 Logan Rodriguez Graves 博士的採訪中,我們了解了天文台望遠鏡中巨大而昂貴的鏡子是如何製造的、醫學成像以及光學科學學位可以做的其他事情。 https://youtu.be/MT0BLowdjlw 用於診斷結腸癌的醫學成像 作為一名本科生,格雷夫斯在亞利桑那大學的一個小組工作,該小組研究了新的……

我與德里克·羅伯茨 (Derek Roberts) 坐在一起,他是 MillRight CNC 公司的幕後推手。 德里克是一位企業家、修補匠、設計師、有遠見的人,而且是一位南方口音很酷的人。 他涵蓋了一切,從他如何開始,到 MillRight 的第一個產品、創業、經營業務、製造挑戰,以及,哦,是的,他們的新桌面 CNC 產品,......

Glowforge 激光切割機是歷史上規模最大的 30 天眾籌活動。 27.9 天內 30 萬美元。 它沒有在 Kickstarter 上發布。 它沒有在 Indiegogo 上重新發布。 它在他們自己的網站上推出,僅預購訂單就帶來了 27.9 萬美元的收入。 但即使在眾籌活動開始前四個月,Glowforge 就已經獲得了 9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

本週,EngineerVsDesigner 與 KICK-BUTT Kickstarter 項目的聯合創始人之一,Aqualibrium 的 Josh Rittenberg 先生坐下來,該項目旨在將自給自足的農業帶入您的客廳。 我們將與 Josh 討論“水培和魚菜共生有什麼區別?”的所有內容。 他和他的團隊是如何提出這個想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