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拍擊下

類別

我們周圍的空洞都排空了,隨著嘶嘶聲和砰砰聲而散開。 地板移動了——到處都在移動。 然後,好像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船出現了,反向推進器打開,焚燒周圍沒有這些鏈接的阻燃廢氣屏蔽的任何東西。 David Thor Fjalarsson - 他是一名插畫家和漫畫家......

當我們開始收集 Moondrahr Gloobs 時,我們沒有考慮過它們的尖刺外觀和剃刀般的倒鉤對我們的網格收容系統的影響。 幸運的是,我們只剩下足夠的推進劑,可以用這些連桿的塑料保護來噴塗內部。 譚志輝——他歪斜的造型是一種美。 你會…

一股冷空氣從小巷中溢出。 當我們繞過彎道時,在地平線上,我們看到了數千。 數以千計的人散佈在街道上,彷彿他們已經在那裡生長了多年,扔下糠秕,發芽塊莖,並朝著這些鏈接富含礦物質的核心前進。 亞歷克斯康斯塔德——他的角色......

新鐘勳藝術

一連串的閱讀姿勢倒塌在它的金屬表皮上,與油燒焦的接頭和生鏽的推桿形成鮮明對比。 我們總共有五個,還有一百多個不同的部分。 我們有足夠的收穫,但首先要建造耦合器; 他們可以通過蛋白質吸收聯繫思想的唯一方法......

它以弓腿蛙的步態蹣跚前行,抓住右舷的防爆門,在離開時放慢了船的速度。 由於缺乏松鼠的下巴皮瓣毛屑,我們需要通過對這些連桿的小幅擠壓來增加後推進器的容量。 大衛·阿奎羅(David Aguero)——遙遠行星、航天器、……的巨大而美妙的場景。

當開口坍塌,紫色的淤泥從常春藤排列的縫隙中滲出時,時間彷彿停止了,凝固在了這一刻,我們既看不到另一邊,也無法從這些人腫脹的膝蓋骨後面的安息處取出幸福的袋子。鏈接。 Dániel Taylor – 豐富、超現實、3D、cel-shaded 插圖……

青蛙在被月亮浸透的池塘的河岸中嘰嘰喳喳地叫著。 人們對他們何時到達或從何處來的消息知之甚少。 不過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它們似乎隨著這些鏈接的距離越來越近而變得越來越響亮。 Gernot Buder – 令人難以置信的作品,但他的概念作品中的線條清晰和對比強烈(尤其是……

伊万娜-貝塞維奇-藝術

巨大的Grigglus Quod在橋下彎下腰,躲避沙塵暴的狂風。 雖然有些人可能認為他們的存在令人不安,但他們的到來產生了一種奇怪的溫暖,讓水面上的每個人的指尖都像浸泡在這些鏈接中的閃電花朵的花瓣一樣發光。 伊万娜·貝塞維奇——…

風景在他的九個釘腿面前蔓延開來,其中一些用從穀倉邊錫上切下來的臨時跗骨爪纏在他蹣跚的轉子上。 他目睹了數十年的戰鬥,頭髮亂蓬蓬,觸角撕裂,但仍有大量種子從這些鏈節的外殼上刮下來。 亞歷克斯·佩特魯克(Aleks Petruk)——巨大場景的巨大色彩,你會……

峽谷的口崩塌了,比我們的纜繩所能伸展的還要寬,但如果我們能夠足夠快地越過 Sturble Chanks 的肩膀,我們肯定可以跨越一段距離。 它迅速上升,我們的 siftpack 爆破器將我們更快地移向這些鏈接的邊緣。 布雷特·諾斯卡特(Brett Northcutt)——工業光魔……

擦劑和獨白滲透到地面覆蓋物中。 油膩的藥膏和聲音從何而來? 葉子下面的百葉窗是它們在下面的明確標誌,並且在這些鏈接甜蜜、糖漿、迷人的眨眼之後越來越近。 Philipp Dobrusin – 愛上了 Philipp 講故事的藝術。 這位概念藝術家…

這是一個巨大的甲蟲和馬拉奇的坩堝——這兩種東西你一直都知道,但從來不想看到結合在一起。 不知怎的,他們已經結合在一起了。 他們產生的難以形容的恐怖使所有希望都破滅了,除了輕鏈射線,如果我們能到達它們,這些擴大心室的鏈接。 杰羅姆·科門泰萊…

巴勃羅-多明格斯-藝術

船頭下沉十次,船頭在淡灰色的波浪下滑落。 然後從岸邊出來,光束擊中了我們的路徑,穿過海洋,這些鏈接的觸手扭動著。 巴勃羅·多明格斯(Pablo Dominguez)– 令人難以置信的一系列船隻、場景、生物等,來自這位 ILM 概念藝術家的 VR 建模實驗。...

它迎著日出與我們相遇,雙手在夜色邊緣掀翻鵝卵石。 一聲怒吼要吃飯,一把劍要捆綁,幾秒鐘後直到太陽照耀。 可是等等! 包,鏡子,小徑。 突然,太陽打破了陰雲密布的面紗,偷走了黑夜,折彎了大風,把巨魔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