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購買指南

類別

剝線是指在不干擾下面的電線的情況下從電線上去除絕緣層的過程。 對於電子技術人員和機械師來說,這個過程是他們職業的一個重要細節。 但是,如果沒有合適的工具:自動剝線鉗,也會造成一系列的傷害或不便。 所以,如果你……

規格:品牌:OXO 類型:不銹鋼感應 兼容:是 洗碗機安全:是 物品:8 英寸、10 英寸和 12 英寸煎鍋; 1.5 夸脫和 2.5 夸脫帶蓋平底鍋; 3 夸脫帶蓋炒鍋; 和 3 夸脫和 8 夸脫帶蓋湯鍋價格:優點:底座的兩塊不銹鋼板之間有鋁,以改善熱量分佈。...

規格:品牌:Frieling 類型:傳統不粘鍋尺寸:8”、9.5”、11”和 12.5” 材料:不銹鋼和鋁 洗碗機安全:是 感應兼容:是 價格:優點:煎鍋可在烤箱中安全使用500°F。 它有 8 英寸、9.5 英寸、11 英寸和 12.5 英寸可供選擇。 不粘塗層防刮,讓您可以使用金屬器具。 網格…

規格:品牌:Tramontina 型號:80151/055DS 類型:傳統不粘鍋尺寸:有 8、10 和 12 英寸可供選擇。 顏色:香料紅、藍綠色、牡蠣色、松露和李子 洗碗機安全:是 感應兼容:無 價格:優點:煎鍋在美國組裝。 它們有 3 種尺寸和 5 種顏色可供選擇。 手柄是帶襯墊的,所以它不會……

規格:品牌:Anolon 類型:傳統不粘層層數:5 洗碗機安全:無感應兼容:是物品:1.5 夸脫和 3 夸脫有蓋平底鍋、3 夸脫有蓋炒鍋、8 夸脫有蓋湯鍋、8.5 英寸煎鍋, 和 12 英寸有蓋煎鍋 價格: 優點: 炒鍋有一個輔助手柄。 不粘塗層不含 PFOA。 它採用硬質陽極氧化結構,帶有…

規格:品牌:Paula Deen 件數:17 種顏色可供選擇:紅色、藍莓和紫色主體材料:鋁感應兼容:無洗碗機安全:是烤箱安全:是項目:1 夸脫和 2 夸脫帶蓋平底鍋,一個 5-夸脫荷蘭烤箱帶蓋、8 英寸和 10 英寸平底鍋、開槽特納、開槽和實心勺子、意大利面叉和五個量匙價格:...

規格:型號:G917SE64 材料:鋁 烹飪表面:陶瓷感應 兼容:無 洗碗機安全:是 包括的物品:7.5 英寸煎鍋,11 英寸帶蓋煎鍋,1 夸脫和 2 夸脫帶蓋平底鍋,5 夸脫帶蓋子的荷蘭烤箱、一個 Egg Wonder 和四個尼龍工具 價格: 優點: 每件炊具都帶有 T-fal 著名的 Thermo-Spot 標記。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