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D Media 的 Adam O'Hern 一直保持著我們的 卡瓊基 成員們忙於他最新的 SolidWorks 教程系列,重點是從頭開始開發產品,並考慮與工程師、圖形設計師,當然還有工業設計師團隊合作。 還有什麼比一些新鮮的模特寓教於樂更好的方式來開始新年的第一個月呢?

SolidWorks 遠程控制系列

在本系列中,您將開發一個虛構的遙控揚聲器系統。 最重要的是,我們將強調如何與多人合作,從工程數據到圖形細節,並將所有內容整合到最終的可製造設計中。

11

21

31

41

51

61

71

81

請務必查看我們在以下位置提供的所有免費視頻 卡瓊基–如果您真的感受到了吸引力,請跳到我們的 高級會員頁面.

作者

Simon 是布魯克林的工業設計師和 EVD Media 的總編輯。 當他抽出時間進行設計時,他的重點是幫助初創公司開髮品牌和設計解決方案,以實現他們的產品設計願景。 除了他在耐克和其他各種客戶的工作之外,他還是 EvD Media 完成任何事情的主要原因。 他曾經徒手將一隻阿拉斯加鱷魚禿鷹摔倒在地……以營救喬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