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設計師、工程師或製造商,您如何才能在一個不斷被“新面孔”顛覆並在一夜之間創建整個業務的行業中跟上步伐? 隨著產品比以往更快地進入市場,將自己置於競爭日益激烈的創意全球經濟中的最佳策略是什麼? 您如何駕馭製造的未來並利用這些新技術來發揮自己的優勢?

AU2012創新論壇| 製造的未來

在本次Autodesk 大學2012 年創新論壇上,Jay Rogers(Local Motors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Mark Hatch(Maya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ason Martin 和Patrick Triato(Zooka Soundbar 設計師)等嘉賓討論了顛覆性的頻譜以及使產品能夠比以往更快、更便宜地進入市場的技術:

Jay Rogers,Local Motors 總裁、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我正處於改變汽車形狀的一百年奧德賽的第五年。”

“有三個收入來源支持我們的業務。 我們製造工具和服務,並銷售產品。”

“我們過去共享這樣的信息[紙張圖像],但今天我們可以共享這樣的圖像[3D模型]。”

“今天,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理解如何製作它[你的設計]。 這就是今天的學習和製作與昨天的製作和學習之間的根本區別。”

“英國用了200年才完成工業革命,美國用了50年,中國用了10年,個人可以在一年內收回它。”

“當有人告訴你這是一個好主意時,很可能它已經完成了。 當有人說這是一個壞主意時,那就是輪子應該開始轉動的時候。 因為這可能很棒。”

“我們不尋求設計的平均數量;我們追求的是設計的平均數量。 我們正在尋找突然出現的問題。 我們發現了一些非常有趣且兩極分化的東西。”

Ash Notaney,Project Frog 產品與創新副總裁


“任何關於未來的討論都應該從談論趨勢開始。 目前在紐約,正在建設一號世界貿易中心。 它的形狀和大小與帝國大廈大致相同,而且建造時間也長得多。 這真的是未來嗎?”

“建築成本的很大一部分是管理費用。 超過 70% 的建築成本都是低效的,這就是機會。”

“首先要有一個零件工具包,每個零件都非常非常詳細。 建築物的部件是在場外製造的。 它們平裝在卡車上,然後用起重機安裝到位。 然後我們派專人在現場將一切時間精確到秒,然後我們努力研究如何提高效率。”

Carbon Audio 首席執行官 Jason Martin 和首席設計師 Patrick Triato


“聲音很大,然後聲音更大。” 我們聲音更大。”

“從概念到上架,大約花了七個月的時間。”

“不斷嘗試重塑自己。 問問自己 – 下一件大事是什麼? 這就是定義一個新類別的方法。”

馬克·哈奇 (Mark Hatch),TechShop 首席執行官


“我是一名職業革命者,作為一名職業革命者,我的工作就是招募和激進化。 你們正在目睹一場革命,我希望你們能加入這場革命。”

“根據您剛剛從本次小組會議中聽到的信息,您的公司將生產什麼?”

“我曾經從事新產品開發工作,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得到成果。 不再。”

“只需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加入革命。 所以,我希望你在今年聖誕節為你的家人或朋友製作一份禮物,這樣你就成為了革命的一部分。”

米基·麥克馬納斯 (Mickey McManus),MAYA Design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我們一年生產的處理器比我們種植的米粒還多。 超過 10 億個處理器,而且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增長。”

“大自然可以教給我們一些東西。 你本身就是一個複雜的信息系統。”

“這是一個實現複雜性的巨大機會,危險不是複雜性,而是惡性
複雜。”

“我擔心我們未來可能會遇到創造力危機。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為孩子們投資了正確的事情。”

“未來是關於創造力和敏捷性的。”

作者

Simon 是布魯克林的工業設計師和 EVD Media 的總編輯。 當他抽出時間進行設計時,他的重點是幫助初創公司開髮品牌和設計解決方案,以實現他們的產品設計願景。 除了他在耐克和其他各種客戶的工作之外,他還是 EvD Media 完成任何事情的主要原因。 他曾經徒手將一隻阿拉斯加鱷魚禿鷹摔倒在地……以營救喬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