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 在 2013 年並沒有搞砸。儘管一些新產品 表現平平,他們成功地證明了“在你臉上撒奶油餡餅”的武器庫是進行炒作和吸引你的注意力的最佳策略。 不知怎的,在 CES 2013 上宣傳他們的新產品發佈時,他們成功地贏得了“CES 2013 最佳新興技術獎” 主持時 演奏 3D 打印樂器的音樂家 在他們的展位上,仍然抽出時間為建模者和開發人員發布一個平台,以通過以 3D 打印為中心的應用程序獲利。

“Cubify 相信每個人都有創造力,每個人都可以創造 - 我們都只需要一種有趣且簡單的方式來開始。”

Cubify 的新 3D 打印應用程序設計系統分為兩個平台,面向程序員以及沒有編程經驗的建模者。 Cubify API“適用於編寫自己的 Web 應用程序、創建模型和進行編程的 Web 程序員”。 一旦程序員提交應用程序,該過程類似於Apple的iOS應用程序提交過程:等待幾天,看看它是否被批准。 開發人員可以提交的應用程序數量沒有上限,Cubify 負責電子商務、打印和履行職責。

2

1

或者,對於那些避免編程路線但仍想參與其中的人來說,AppCreate 平台允許建模者使用在線 Cubify AppCreate 界面創建 Cubify Web 應用程序。 創建界面後,只需上傳 3D 模型文件並接收 Cubify 雲打印模型(類似於 Shapeways)的一定比例付款即可輕鬆完成。

4

3

雖然該平台仍處於起步階段,但隨著 2013 年將成為 3D 打印的重要一年,看看它如何被採用將會很有趣。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前往 Cubify 開發者網站.

作者

Simon 是布魯克林的工業設計師和 EVD Media 的總編輯。 當他抽出時間進行設計時,他的重點是幫助初創公司開髮品牌和設計解決方案,以實現他們的產品設計願景。 除了他在耐克和其他各種客戶的工作之外,他還是 EvD Media 完成任何事情的主要原因。 他曾經徒手將一隻阿拉斯加鱷魚禿鷹摔倒在地……以營救喬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