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任何想要充分利用 3D 掃描儀或智能手機 3D 掃描應用程序的人來說,新的 用於 Repotology 的 MODO 系列來自工業設計培訓網站 卡瓊基 只適合你

以 39 美元的低價(cadjunkie Premium 會員為 14 美元),這個可下載的視頻系列包含您需要了解的有關將 3D 掃描數據轉換為可用幾何體的所有信息,以及一些專為該系列設計的巧妙 MODO 腳本,可幫助您加快速度工作流程。

在該系列中,EvD Media 自己的常駐工業設計專家 Adam O'Hern 將重新拓撲進行了旋轉並將其歸結為簡單的術語,以充分利用您的 3D 掃描數據並將其轉換為可在 MODO 或紮實的​​作品。

除了 九個功能豐富的視頻 並包含用於加快重新拓撲工作流程的 MODO 腳本,該系列還包含流程文件以幫助指導您完成每一步。

在這裡,亞當分解了一切:

那麼,您可能會問什麼是 Retopology?

也許您已經在智能手機上使用了眾多 3D 掃描應用程序之一,例如 Autodesk 的 123D Catch,或者您可能想讓 ZBrush 的雕刻模型對製造更友好。 從本質上講,重新拓撲的最終目標是採用現有的 3D 模型並使用可行的幾何體“追踪”其形式,以便可以在諸如 SolidWorks 之類的專用 CAD 軟件包中對其進行進一步操作。 簡而言之,重新拓撲是重建具有可用於 3D 打印、渲染和製造功能的“死”模型的過程。

您將添加到工具箱中的關鍵技能:

對於該系列,Adam 分解了將真實世界對象轉換為乾淨几何體的每個步驟,您可以使用這些幾何體將您的產品設計提升到 MODO 和/或 SolidWorks 中的下一個級別。 無論您的最終目標是磨練您的建模技能還是構建手工原型,您都將在使用重新拓撲的過程中得到指導,以加強您的設計遊戲。

從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導入 3D 掃描

01

在 MODO 中重建網格

02

在 SolidWorks 中導出和完成您的設計

03

前往 cadjunkie 下載並開始使用 用於 Repotology 的 MODO 系列,或註冊一個 cadjunkie 高級會員 訪問整個工業設計視頻培訓庫。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