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XNUMX 日星期二,SpaceX 用 測試發射 of 獵鷹重,有史以來發射的最強大的火箭。 估計成本為 90 萬(最多150億) 以及將 141,000 磅推到大氣層之外的能力,它讓每個人都重新考慮太空探索。

而且,毫無疑問,它會激勵許多工程師。 像 Lance Skelly 這樣的工程師,他是一名機械和結構繪圖員,負責運行 thingimajigs.com網站. 他知道,如果特斯拉 Roadster 以超過 18,000 英里/小時的速度發射到太空,任何足夠酷的人都會喜歡航天器的 3D 模型。 所以,他做了一個。

Lance 在 KeyCreator 中對 Falcon Heavy 進行了建模,雖然這只是一個粗略的估計,但它是創建您自己的 3D 模型、您自己的模型火箭或您夢寐以求的 Falcon Heavy Jell-o 模具的絕佳起點。上個星期。

您可以 下載獵鷹重型模型 在 GrabCAD 上。 獎金! 也不要錯過他的 Falcon 9 模型。 看見 這裡.)

作者

Josh 是 SolidSmack.com 的創始人和編輯,Aimsift Inc. 的創始人,以及 EvD Media 的聯合創始人。 他參與了工程、設計、可視化、實現它的技術以及圍繞它開發的內容。 他是 SolidWorks 認證專家,擅長笨拙地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