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當我和某人談論蔬菜時,談論的是製作一個房間大小的綠葉蔬菜床、縫合胡蘿蔔和豌豆防暴裝備的方法或甜菜汁分配器的實用位置。 但在做任何這樣有趣的事情之前,你必須先種植蔬菜。

摩根·莫雷(Morgan Morey) 是一位來自賴特島的歷史悠久的珠寶商,他超越了他慣常的奇幻雕刻珠寶和人物設計的創意能力,創造了一個實用而巧妙的魚菜共生牆壁裝置。 最重要的是,它是模塊化的,具有多種功能。

所有罐子都可以輕鬆拆卸,作為單獨的罐子使用。 該系統可以輕鬆地針對各個植物設置進行定制,因為每個罐子都可以填充不同的種植介質。 最重要的是,水一旦通過系統就變得完全乾淨,對魚來說新鮮。”

我一直在探索創建檯面魚菜共生飼料系統的想法,這是一種非常有趣的方法。 這是一種一體式打印件,帶有附加的管道連接器附件,可將水連接並引導至任意數量的工廠部分。 它們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單獨使用並容納一個標準錫罐。 試想一下,您可以種植一整面牆的迷迭香、百里香或鮮花,每天早上採摘並帶您可愛的同事一起去。模塊化魚菜共生牆系統

我迫不及待地想打印它,調整它,修改它,看看它在檯面上的工作原理。 我認為它需要一個底座、牆壁或水箱附件,以及上部附件,具體取決於高度和重量——一整面 12 英尺的菠菜牆會有點重……我可能需要更多魚缸。

您可以 下載模型 在我的迷你工廠。 (獎勵!看看摩根的其他作品。他有很多《守望先鋒》的雕塑和一些非常酷的珠寶作品。看看它們 這裡!)

有你認為每個人都需要的模型嗎? 在此處與我們分享鏈接和詳細信息!

作者

Josh 是 SolidSmack.com 的創始人和編輯,Aimsift Inc. 的創始人,以及 EvD Media 的聯合創始人。 他參與了工程、設計、可視化、實現它的技術以及圍繞它開發的內容。 他是 SolidWorks 認證專家,擅長笨拙地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