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創業家成功建立了一個電子商務網站來銷售商品,他們通常就會進入一個新領域。有時,這意味著以旨在吸引不同類型客戶的新品牌銷售同一類別的商品。同樣,這也可能是因為網站所有者想要提供不同的產品系列,這些產品不一定適合他們目前的網站。請繼續閱讀,了解如何讓您的下一個電子商務網站比上一個更好。

使用網站建立工具

如果您上次為線上商店建立網站,您需要向平面設計師和網頁設計師付費來設計商品。那你需要再考慮一下。得益於自動化技術和久經考驗的 現代電子商務網站建立器的佈局,您幾乎不需要任何設計或技術技能即可在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內建立並運行網站。根據您產品的性質,讓您的網站變得複雜或簡單。當您使用當今可用的線上工具建立新網站時,您會知道它將從第一天開始有效地工作。此類建置程序可以處理從專業產品頁面到交易的任何內容,包括退貨退款和付款(如果適用)。 

三維元素

3D 不僅適用於電影院和家庭劇院。您還可以透過將彈出元素融入您的網站中來引起轟動。在網站中加入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元素的優點是可以幫助人們做出購買決定。想像一下您有一個產品設計的 3D 渲染影像。當它處於 AR 或 VR 狀態時,潛在客戶可以毫不費力地從正面、背面和側面探索它。更好的是,一些可自訂的 用於電子商務的 3D 插件 網站允許人們對出現在家中的物體進行視覺化。

視頻內容

如今,簡單的產品描述只能讓您了解這麼多。如果您想吸引更多客戶,那麼您需要他們真正欣賞的內容,這通常意味著簡短、活潑且切中要害的影片。然而,並非所有影片內容都需要專注於單一產品。使用它們來比較類似類別的產品,以便客戶可以選擇最適合他們需求的產品。對於電子商務網站來說,另一個好的建議是 提供教學影片。如果您銷售的是客戶可能需要一些操作指導的技術產品,這尤其有用。這不僅會使您的網站更有可能受到潛在客戶的信任,而且還有助於提高您的網路知名度。 谷歌 其他主要搜尋引擎傾向於對包含教學影片和類似內容的網站進行更高的排名。

概要

最後,您應該始終致力於改進您的上一個電子商務網站和競爭對手的電子商務網站。如果沒有,很快就會有人在您的利基市場中擁有一個網站,所以不要因為您沒有領先一步而錯過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