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和條件

生效日期:25 年 2018 月 XNUMX 日

歡迎訪問solidsmack.com(以下簡稱SolidSmack)。 SolidSmack 及其關聯站點根據以下條件向您提供服務、知識、產品和信息。 如果您訪問本網站或相關網站,即表示您接受這些條件。 請仔細閱讀。

PRIVACY
請查看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這也管轄您對我們網站的訪問,以了解我們的做法。

電子通訊
當您訪問 SolidSmack 或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時,您正在與我們進行電子通信。 您同意接收我們的電子通訊。 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或在本網站上發布通知的方式與您聯繫。 您同意,我們以電子方式向您提供的所有協議、通知、披露和其他通信均滿足此類通信採用書面形式的任何法律要求。

版權
本網站包含的所有內容,例如文本、圖形、徽標、按鈕圖標、圖像、音頻剪輯、數字下載、數據編輯和軟件,均為 SolidSmack 或其內容供應商的財產,並受國際版權法保護。 本網站所有內容的彙編是 SolidSmack 的專有財產,此集合的版權由 SolidSmack 原創,並受國際版權法保護。

商標
SolidSmack 商標和商業外觀不得與不屬於 SolidSmack 的任何產品或服務結合使用,不得以任何可能導致客戶混淆的方式,或以任何貶低或詆毀 SolidSmack 的方式使用。 出現在本網站上的所有其他不屬於 SolidSmack 或其子公司所有的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他們可能隸屬於也可能不隸屬於 SolidSmack 或其關聯網站,或者由 SolidSmack 或其關聯網站提供贊助。

許可和站點訪問
SolidSmack 授予您訪問和個人使用本網站的有限許可,除非獲得 SolidSmack 的明確書面同意,否則不得下載(頁面緩存除外)或修改它或其中的任何部分。 本許可不包括對本網站或其內容的任何轉售或商業用途:任何產品列表、描述或價格的任何收集和使用:本網站或其內容的任何衍生用​​途:任何下載或複制帳戶信息以用於另一商家的利益:或任何數據挖掘、機器人或類似數據收集和提取工具的使用。 未經 SolidSmack 明確書面同意,不得出於任何商業目的複制、複製、複製、出售、轉售、訪問或以其他方式利用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 未經明確書面同意,您不得將 SolidSmack 和我們的員工的任何商標、徽標或其他專有信息(包括圖像、文本、頁面佈局或形式)框起來或使用框框技術來附上。 未經 SolidSmack 明確書面同意,您不得使用任何元標記或任何其他利用 SolidSmack 名稱或商標的“隱藏文本”。 任何未經授權的使用都會終止 SolidSmack 授予的許可或許可。 您被授予有限的、可撤銷的和非排他性的權利來創建指向 SolidSmack 主頁的超鏈接,只要該鏈接不以虛假、誤導、貶損、或其他令人反感的事情。 未經明確書面許可,您不得使用任何 SolidSmack 徽標或其他專有圖形或商標作為鏈接的一部分。

您的會員帳戶
如果您使用本網站或相關網站,您可能擁有一個會員帳戶。 您有責任維護您的帳戶和密碼的機密性並限制對您的計算機的訪問,並且您同意對在您的帳戶或密碼下發生的所有活動承擔責任。 如果您未滿 18 歲,您只能在父母或監護人的參與下使用我們的網站。 SolidSmack 及其關聯方保留自行決定拒絕服務、終止帳戶、刪除或編輯內容或取消訂單的權利。

評論、電子郵件和其他內容
訪問者可以發表評論和其他內容:並提交建議、想法、評論、問題或其他信息,只要內容不違法、淫穢、威脅、誹謗、侵犯隱私、侵犯知識產權或其他有害內容給第三方或令人反感的,並且不包含或包含軟件病毒、政治活動、商業招攬、連鎖信、群發郵件或任何形式的“垃圾郵件”。 您不得使用虛假電子郵件地址、冒充任何人或實體,或以其他方式誤導卡片或其他內容的來源。 SolidSmack 保留刪除或編輯此類內容的權利(但不是義務),但不會定期審查發布的內容。 如果您發佈內容或提交材料,除非我們另有說明,否則您授予 SolidSmack 及其關聯方非排他性、免版稅、永久、不可撤銷和完全可再許可的使用、複製、修改、改編、發布的權利、翻譯、創作衍生作品、分發和在世界各地以任何媒體展示此類內容。 您授予 SolidSmack 及其關聯公司和再許可人使用您提交的與此類內容相關的名稱的權利(如果他們選擇的話)。 您聲明並保證您擁有或以其他方式控制您發布的內容的所有權利:內容是準確的:您提供的內容的使用不違反本政策並且不會對任何人或實體造成傷害:並且您將賠償 SolidSmack 或其關聯方因您提供的內容而導致的所有索賠。 SolidSmack 有權但無義務監控和編輯或刪除任何活動或內容。 SolidSmack 對您或任何第三方發布的任何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

損失風險
如果通過 SolidSmack 或相關網站購買數字商品或會員資格,這些購買將根據電子郵件確認進行。 這基本上意味著此類物品的丟失風險和所有權在我們發送電子郵件時轉移給您。

免責聲明和責任限制 本網站由 SOLIDSMACK 在“原樣”和“可用”的基礎上提供。 SOLIDSMACK 對本網站的運行或本網站包含的信息、內容、材料或產品不作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的陳述或保證。 您明確同意您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的風險。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SOLIDSMACK 不提供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適銷性和特定用途適用性的暗示保證。 SOLIDSMACK 不保證本網站、其服務器或從 SOLIDSMACK 發送的電子郵件沒有病毒或其他有害組件。 SOLIDSMACK 不對因使用本網站而造成的任何形式的損害負責,包括但不限於直接、間接、附帶、懲罰性和後果性損害。 某些州法律不允許對默示保證或某些損害的排除或限制進行限制。 如果這些法律適用於您,上述部分或全部免責聲明、排除或限制可能不適用於您,並且您可能擁有其他權利。

適用法律
通過訪問 SolidSmack,您同意美國法律(不考慮法律衝突原則)將管轄這些使用條件以及您與 SolidSmack 或其相關網站之間可能出現的任何類型的爭議。

爭議
任何與您訪問 SolidSmack、消費信息或通過 SolidSmack 購買的產品有關的任何爭議均應提交至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保密仲裁,除非您以任何方式違反或威脅違反SolidSmack 知識產權,SolidSmack 可能會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任何州或聯邦法院尋求禁令或其他適當的救濟,並且您同意此類法院的專屬管轄權和審判地。 本協議項下的仲裁應根據美國仲裁協會當時通行的規則進行。 仲裁員的裁決應具有約束力,並可作為任何有管轄權的法院的判決。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無論是通過集體仲裁程序還是其他方式,本協議項下的仲裁均不得與涉及受本協議約束的任何其他方的仲裁合併。

現場政策,修改和可分割性
請查看我們在本網站上發布的其他政策,例如我們的運輸和退貨政策。 這些政策也適用於您對 SolidSmack 的訪問。 我們保留隨時更改我們的網站、政策和這些使用條件的權利。 如果這些條件中的任何一個被視為無效、無效或因任何原因不可執行,則該條件應被視為可分割的,並且不會影響任何剩餘條件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

查詢
有關我們的條款和條件、隱私政策或其他政策相關材料的問題可以通過單擊 “聯繫我們” 給我們發電子郵件: info@www.solidsmack.com